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2018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2018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2018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職棒大聯盟今(17)日進行萬眾矚目的全壘打大賽,一開始先由頭號種子Jesus Aguilar率先碰上Rhys Hoskins,結果沒想到最終是由Hoskins以17:12爆冷擊敗對手,取得晉級下一輪的資格。

Hoskins一開始還在熱身,只打出5支,他也選擇先叫了一次暫停休息,而這也的確收到了奇效,回來之後連續轟出好幾發,最終繳出了17支的優異成績。

而Aguilar在有壓力的情況下,今天的發揮比較不理想,加上自身的揮棒準備動作較多,時間到點時只打出了海外 購物 信用卡12發全壘打,因此遭到淘汰。

今年的全壘打大賽多名好手都選擇不參加,包括兩位洋基的各家信用卡比較表重砲「衛冕者」Aaron Judge以及Giancarlo Stanton,不過依舊受到球迷們的喜愛和關注。

本屆首輪的對戰組合分別是:釀酒人的Aguilar對上費城人的Hoskins、太空人強打Alex Bregman對上小熊重砲Kyle Schwarber、國民一哥Bryce Harper對勇士當家重砲Freddie Freeman、以及道奇Max Muncy對上小熊內野美記製造機Javier Baez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小聯盟/張景淯正式加盟水手 赴美體檢先震撼
MLB/戰績不振 紅雀炒了總教練

相關新聞影音2018 現金 回饋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mcsyle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