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先前風靡全球的「冰桶挑戰」後,危險的「熱水挑戰」最近在美國青少年間掀起風潮,一名15歲少年的朋友據傳趁他睡覺時惡作劇,將滾水澆淋在他身上,導致嚴重的二級燙傷,網友痛批這項挑戰「愚蠢至極」。

福斯59電視台(Fox 59)報導,住在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(Indianapolis)的克拉克(Kyland Clark)說,上週和朋友在YouTube上觀看相關影片後,朋友花旗饗樂卡威秀3d趁他睡著時,惡作劇玩熱水挑戰。

克拉克說自己馬上驚醒,但已受了傷。

他說:「我的皮膚從胸口脫落,我照鏡子時,又看到臉上刷卡 現金有皮膚掉下來。」

克拉克住院治療一週,醫師警告,熱水挑戰可能導致永久性傷害,甚至死亡。

印第安納大學健康(Indiana University Health)醫師巴特克斯(Ed Bartkus)說:「假如你的朋友要你參與這項挑戰,他們不是好的朋友。」

巴特克斯說,燙傷可能導致永久性毀容或使呼吸道受損。去年夏天,紐約一名11歲女孩的朋友將熱水潑灑在她身上,造成她臉部和胸部燙傷,罪魁禍首則以攻擊重罪論處。

佛羅里達州8歲女童波普(Kiari Pope)去年夏天嘗試這項挑戰,用吸管喝下滾燙熱水後死亡。

波普和她的平輩據傳也曾看過熱水挑戰的影片,滾燙熱水使她的喉嚨受了致命重傷。

克拉克告訴福斯59電視台:「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都有限制,別玩過頭了。」

網友keithrr質疑YouTube沒對上傳「有害」或「可能涉及危險」的影片設立規範嗎?還說事情發生時,孩子的爸媽在哪裡?他們為何沒過濾不宜信用卡 買 手機 優惠讓未成年人觀看的影片?

網友soldierscotty852則痛斥:「真是愚蠢到不行!」

還有人說,希望他這些所謂的朋友將為此付出代價。

網友FurShizzle則說:「我試過熱水挑戰,得到的只有植皮過的大片痕跡!」
arrow
arrow

    mcsyle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