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摺疊智慧手機傳言已久,現在傳出三星最快明年初就要把概念實體化量產,24寸行李箱多大內部代號叫作Winner,搭載7.3吋的OLED無縫螢幕,摺疊後還可以多工處理,不過訂價至少要4萬元,鎖定手機重度用戶和商務人士。另外國外媒體調查,蘋果的iPhoneX還是最保值的手機,二手價格甚至比許多旗艦機還高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不只新機吸睛,三星旗鍵機種S9的上網速度也名列前茅,平均每秒達到38.9百萬位元,擊敗iPhone X和Google的Pixel2。但果粉不用太灰心,因為iPhone依舊是最保值的手機,原本定價約3.05萬的iPhone X,轉售的價值還有約2.6萬台幣,在二手市場保持85%的原始價值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Apple Watch也能防曬 這技術露玄機

●只有麵和清湯!她討拍「最陽春的陽春麵」反被嗆爆

●李伯恩密會劈腿雞排妹?女花旗饗樂卡電影方親上火線回應了!

visa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mcsyle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